Sunday, January 27, 2013

李丽连:首要任务是确保榜鹅东市镇理事会交接顺利

Updated: Sunday, 27 January 2013 10:21
李丽连:首要任务是确保榜鹅东市镇理事会交接顺利

®Copyright MediaCorp

新当选榜鹅东单选区议员的工人党党员李丽连说:她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榜鹅东市镇理事会的交接事宜顺利进行。

李丽连在工人党总部举行的记者会上说:现有的榜鹅东市镇会在人民行动党的白沙榜鹅市镇会旗下,因此她在完成交接事宜后,将着手设立榜鹅东市镇会,然后再招募志愿者,协助主办基层和社区活动。

李丽连也答谢榜鹅东选民对她的信任,并表示不排除成为一名全职议员的可能性。

"我必定会尽全力,为您服务,在国会里,维护您的权益,我也会把市镇会给管理好。除了胜利的喜悦,我也知道有很多工作在等着我去做,我期待在选区内见到大家,让我们共同打造一个团结,充满活力的榜鹅东。"

李丽连宣布,将从下个月4号起,晚上7点半到9点半,在河谷街第135座组屋楼下,接见选民。

针对政府在补选期间宣布的各项新措施是否影响选情,李丽连回应说:

李丽连认为,这些新措施是受欢迎的,而这些课题也是工人党议员曾经在国会中提出的。她说,榜鹅东的选民通过选票表达了他们的心声,他们希望国会里有更多把声音,希望工人党向政府施加更多压力,以便能看到更多更好的改变。


- wong chee tat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