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黃曉明 & 趙薇 - 好人卡



黄晓明 《MOOPA》   

词:姚谦 曲:Jae Chong   
黄晓明 《MOOPA》   
词:姚谦 曲:Jae Chong   

黄晓明:每一次短短恋爱   
就好像走过一条   
风景迥然的街~yea   
遇见每个女孩   
都像全新调配   
不同鸡尾酒口味   

赵 薇: 你电话常占线   
你很勇敢   
却常表现太腼腆   
你说情话方式   
总是缺乏变化   
换好人卡一张   
黄晓明:别只做好朋友   
听得我都蒙   
女人不该让好男人流泪   
我太多好朋友   
心中更寂寞   
你想要的是怎样男朋友   

黄晓明:每一次轻轻触电   
就感到地转天旋   
像爱情文艺片~yea   
我努力求表现   
却跑不到终点   
多情成一种浪费   

赵 薇: 你电话常占线   
你很勇敢   
却常表现太腼腆   
你说情话方式   
总是缺乏变化   
换好人卡一张   

黄晓明:别只做好朋友   
听得我都蒙   
女人不该让好男人流泪   
我太多好朋友   
心中更寂寞   
你想要的是怎样男朋友


- wong chee tat :)

No comments: